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定制公交金山—软件园线路报批 规范文件在制定
2014-05-19 22:03:45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自康驰新巴士公司和闽运公交公司推出定制公交网络平台以来,目前路线征集已有1个多月。19日,记者从这两家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它们都已收到超千人发布的线路需求,其中金山—五四北、金山—软件园线路人气最高。

  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闽运公交公司已接到1300人次以电话、网上投票等形式发布的出行需求。线路需求主要集中在金山片区及五四路区域。其中,金山片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融信第一城、江南名城、公园道一号、吉园小区、桔园、秋爽苑等区域,五四路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体育中心、环球广场、信合广场、置地广场、温泉公园等区域。

  康驰新巴士公司则收到了1600多人次发布的线路需求,金山—软件园成为最大需求的路线,目前该路线已报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进行审批。

  据两家公交公司介绍,线路征集以来,发现有市民为促进线路开通,对同一线路进行多次投票或发布,造成某些线路人气高涨。“我们通过后台看到,如果发现时同一个电话号码重复发布需求或投票,重复的数据将视为无效。”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闽运公司将改进系统,避免发生此类情况。

  此外,市交通委透露,定制公交规范文件还在制定中,计划线路开在二环路以外,仍遵循审批一条开一条的原则。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