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荆溪大道已全线贯通 将缓解甘洪路交通压力
2014-05-13 07:19:46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从中铁二局荆溪新城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全长1.74公里的荆溪大道A标段建设已进入尾声,现正进行绿化工程,即将正式通车,至此荆溪大道全线贯通。

  荆溪大道由甘洪路桐口段进入,止于甘蔗新城,贯通整个荆溪新城,总长约6.6公里,宽36米,总投资5.4亿元。此前,荆溪大道B、C、D标段已贯通,A标段连接荆溪小城镇与甘蔗新区。

  据介绍,荆溪大道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荆溪小城镇的路网建设。加上此前已经通车的江滨路,甘洪路交通压力得到进一步缓解,将助推闽侯经济进一步提速,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陈建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