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警方快速处置“4·28”恶性驾车撞人事件
2014-04-29 00:21: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月28日11时19分许,闽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驾驶小车在青口镇奔驰大道附近撞人后逃逸。接警后,该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奔驰大道周边的青口派出所、祥谦派出所、尚干派出所迅速出警,围堵该肇事车辆。11时30分许,民警驾驶警车在尚干镇奔驰大道和203省道交界处成功将该肇事车辆截停。12时50分,在劝说未果情况下,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车内肇事男子迅速制服。

  经初查,该肇事男子叫林某新(汉族,37岁,福州长乐人),因婚姻问题,情绪失控,驾车从闽侯县青口镇往尚干镇方向,沿奔驰大道行驶连续撞人。截至29日零时,已致7人死亡,12人受伤(9人住院治疗,3人已回家)。

  事件发生后,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领导亲临一线坐镇指挥,迅速调集特警、刑侦等部门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福州市、闽侯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组织抢救伤员、安抚群众等工作。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