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银高速路将建鸿尾互通式立交 2016年建成通车
2014-04-24 21:14:19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后,闽侯鸿尾乡的群众再也不用为路途遥远、交通运输困难发愁了。记者24日从闽侯县获悉,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段将在鸿尾乡增设一个互通式立交,2016年通车。项目建成后,鸿尾乡到福州市区仅需30分钟,鸿尾乡片区的山区和半山区群众可就近进出福银高速公路,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福银高速公路鸿尾互通位于鸿尾乡东北方向,紧邻316国道,起于福银高速公路K298+700,终于K299+793,互通布设采用变异单喇叭A形,主线为双向4车道,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目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可望于9月开工建设,2016年竣工通车。

  鸿尾互通建成通车后,市民驾车去鸿尾乡可直接走福银高速,从鸿尾互通进入鸿尾乡;鸿尾乡一带的群众去福州市区,不必再走相对拥挤的316国道,可通过鸿尾互通上福银高速,经绕城高速直达福州市区,全程仅需30分钟左右。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吴国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