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位青运福传递使者诞生5月赴台 第二期活动启动
2014-04-15 11:59:18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青友“雪亦冰是个好姑娘”成为第一位青运福传递使者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位青运福传递使者诞生。微信网友“雪亦冰是个好姑娘”将于5月22日乘坐海峡号邮轮前往台湾,传递青运会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微信的第二期互动活动已于14日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微信互动。

  首位青运福传递使者诞生

  截至4月13日24时,共有200多位青友参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微信的互动,福运网从中随机抽取1位青运福传递使者,及10位幸运青友。第一位青运福传递使者将赴宝岛台湾,在游山玩水之际,向台湾的朋友宣传首届青运会。10位幸运青友则将获得1张自助餐券。

  微信网友“雪亦冰是个好姑娘”在接到工作人员通知时,表现得十分惊喜,一再询问是否没打错。据了解,“雪亦冰是个好姑娘”姓张,目前在福州一家地产公司工作,此前还未去过台湾。

  5月22日,张小姐将作为首位青运福传递使者乘坐海峡号邮轮前往台湾,届时她将会和大家分享她的首次台湾行,并将向台湾同胞宣传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第二期互动活动14日启动

  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将于22日起在福州南江滨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沙排选手将云集福州,争夺本年度世界沙排巡回赛第一站的冠军。著名沙排女将、沙排世锦赛金牌得主、福州妹薛晨也将回到福州,为市民献上精彩的表现。福运网(http://qyh.fznews.com.cn/)将现场直播本届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的重要赛事。

  此外,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微信的第二期互动活动已于4月14日正式启动。第二位青运福传递使者将在端午节(6月2日)抽出,另有十位幸运青友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据悉,第二位青运福传递使者也将获得大礼,走出福建,宣传青运会。

  网友只要关注青运会官方微信,加入青友队伍,发送“自拍照+语音消息:青春,绽放在有福之州”,就有机会成为光荣的青运福传递使者,并赢得大奖。

  第一期青运福传递使者名单:

  豪华邮轮台湾游:雪亦冰是个好姑娘

  自助餐券:吴小兵、星晨雾雨、海子、医路行者、叶晓、Mr.Kone、June、forever_zzz、幸福快乐lqp、旧人旧梦旧时光づ。

  请以上十位获得自助餐券的青友,在本周五下班前到福州新闻网领取奖品。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9楼,联系人:池小姐,电话:83762780。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