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二轮拟建成5条轨道交通线路 达98.46公里
2014-04-01 22:30:0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福州地铁1号线将延至马尾 4、5号线先建市区段

  东南网4月2日讯 除地铁1号线、2号线外,今后几年,福州还会规划建设哪些地铁线路?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2014—2020年)》目前已初步完成,福州市发改委近日发布公告,征集公众对本轮建设规划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该规划透露,福州初步规划于2020年前建成1号线及2号线延伸线、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及6号线,建成规模总计98.46公里。其中,1号线延长线,将延伸至马尾,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为市区段。具体规划如上图。

  记者了解到,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已通过省内预审会,待第二轮建设规划实施完成后,福州将形成以1、2号线为“十字形”骨架网,4、5号线为中心环,6号线向长乐放射的轨道交通网络。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