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 下届明年在榕举行
2014-10-26 07:19:32  作者:翁宇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见证国际合作共同宣言的签署

电影节形象大使闫妮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 昨晚,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随着一面带有电影节标志的旗帜的交接,福州市正式成为下一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承办地。

  昨晚在西安举行的电影节闭幕式分为“红毯仪式”“闭幕式”“电影合作共同宣言”三个环节,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格鲁吉亚、日本等13个国家的影视明星、电影人和剧组代表共160多人身着盛装参加了闭幕式。三次斩获奥斯卡金像奖的世界级电影大师奥利弗·斯通,许还山、陶玉玲、辛明、宋晓英、王霙、舒耀喧等我国老一辈艺术家,黄建新、芦苇、胡玫、王兴东等中生代导演、编剧、制片人,以及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三枪拍案惊奇》《武林外传》《一仆二主》主演闫妮,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吕星辰等影视明星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