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人大通过文明城建决定 要媒体曝光不作为部门
2014-10-25 07:36:28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决定》。

  《决定》明确,要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效。新闻媒体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政府重视、群众关心、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公布不文明现象、不作为部门,促进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持续推动“讲文明树新风”宣传,营造健康向上、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形成“人人关注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