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航空取得运行合格证 首航航线还在审批流程
2014-10-24 14:38:59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继10月17日福州航空正式取得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后,10月22日,福州航空又顺利取得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昨日,记者从福州航空公司了解到,福航月底开航的首批航线还在审批流程中。

  作为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公司表示将力求打造“福州人自己的航空公司”。自9月下旬开始,福州航空即携手本报以及各社会团体、福州机场开展了“坐福航,你最想飞哪儿”旅客意见征集活动,根据统计结果,参与市民最想开航的航线前15名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昆明、三亚、重庆、丽江、西安、深圳、长沙、武夷山、贵阳、海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