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逾19亿
2014-10-23 07:00:09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福建省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福建省行政事业性收费优惠政策清单》昨日发布,详细内容可登录“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查询。

  据悉,涉企收费清单编制了由国家和我省制定出台的涉及全省企业直接负担的12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优惠政策清单编制了由国家和我省制定出台的14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相关优惠政策,其中取消的收费项目48项、减免的收费项目67项、降低标准的收费项目27项、其他类的收费项目5项。全省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收费清单制度,收费清单之外的涉企收费一律不得执行,缴费者有权拒缴;对未按规定执行优惠政策的,将予以问责追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