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沙滩公园配套设施未跟上:公交少、女游客如厕难
2014-10-20 07:09:11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公交车来了,乘客冲出站台20米开外,拦下公交车抢着上车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风景优美的三环路福州沙滩公园开放以来,周末或假期有许多市民前来游玩。经过数个周末的“考验”,公园配套设施不足的缺点逐渐显现,引来市民“吐槽”。

  据了解,市民乘公交往返福州沙滩公园较难。无论是坐公交车到“金山寺”站下车,还是到“农林大学”公交站下车,前往公园都需要步行很长一段路才能到达,而在福州沙滩公园旁的“农林大学西门”公交站,却只有一路公交车经过。

  昨日下午6时,记者赶到福州沙滩公园。在公园旁的三环路辅道“农林大学西门”公交站,一大批游客正焦急地等公交车。这里只有168路快线公交经过,看见车子驶来,游客们冲出站台将公交车拦停争相上车,每一辆公交车在这里都是“塞满”离开。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