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渔博会下周四在榕开幕 设展位2300个展品过千种
2014-10-17 07:17:38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 昨天,记者从2014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作为全国第二大渔业专业展会,海峡(福州)渔业博览会在成功举办五届后,今年更名为“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全面推行展会的市场化运作。今年的活动定于本月23日至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的渔业周·渔博会继续由农业部、省政府共同主办。展会设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至4号馆,共设置福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渔业成果形象展区、国际展区、台湾展区、远洋渔业展区、水产养殖展区、水产加工展区、福州金鱼及观赏鱼展区·休闲渔业展区、罗源湾海洋世界展区等8个专业展区,展区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布设标准展位2300个,展品超过1000种,涵盖水产养殖、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休闲渔业和渔具、渔需设备等产业。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首届福州金鱼文化节、优秀参展企业及产品评奖、商贸对接、海鲜美食节、烹饪大赛等配套活动。

  目前,已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和企业注册参展,比去年增加6个国家。本届活动继续举办“国际渔业合作圆桌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事处官员,印尼、缅甸、美国、印度等国的渔业部门官员,以及东盟驻华使领馆官员、协会及企业代表将探讨渔业合作与发展。此外,将举办首届“海丝之路”全球水产冻品行业大会暨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开业新闻发布会,大力宣传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的世界交易联盟网络和交易内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