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通过预验收 一场三馆已互通
2014-10-17 07:10:15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体育馆内各种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已正式竣工,并于昨日上午完成预验收。11月,体育馆将迎来首项重要国际赛事——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施工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5日起,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处等数家单位的参建人员对体育馆进行了细致的预验收。昨日,体育馆完成预验收。

  据了解,奥体中心的体育场、游泳馆、网球馆及商业中心的建设也十分顺利。目前,“一场三馆”已实现互通。其中,游泳馆与网球馆正在进行机电设备的调试和面层的施工,争取12月底竣工。体育场、商业中心也将在12月底全部达到单体竣工验收要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