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重点项目审批提速 推进网上审批信息共享
2014-10-17 14:05:1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版福州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福州市委市政府日前研究出台《福州市关于优化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对四大类项目审批进一步优化流程,今后全市重点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将由约155个工作日缩短为40个工作日,提速74%。

  根据《意见》,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福州市重点办将针对福建省市级重点项目,政府投资的民生和公益类项目,福州市重大项目协调例会转办项目,福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项目等四大类项目,实行“简化手续、压缩时限、优化流程、会商预审、并联审批、信息共享”措施,项目业主一次性申报审批材料,各审批部门分阶段同步开始审批工作,形成业主前期工作并联、会商与预审工作并联、部门间审批事项并联的“三并三联”审批机制,加快推进审批进度。

  据介绍,今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将通过建立“5+X”会商机制、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完善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配置重点项目服务专员、推行审批代办服务机制、强化技术服务机构管理、规范审批服务工作标准化、推进网上审批信息共享等8项措施进一步完善审批服务配套措施。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