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网上办事大厅将建成 打造网上一站式政务超市
2014-10-16 07:05:3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季度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计划12月底初步建成。明年底前,包括水电缴费等事项在内的全省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将全部进驻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建设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是我省今年推动的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内容。项目年初启动建设,拟建成覆盖全省,集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效能监察于一体的网上“一站式”政务超市,以减少公众办事到窗口的次数,方便群众办事。办事大厅依托政务网、政务外网云计算平台,构建全省网上办事公众服务统一平台,虚拟生成全省各市县网上办事虚拟大厅。各地通过虚拟的网上办事大厅,进驻本级政府网上办理全部事项,实现全省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一站式管理和发布,并为公众提供全省统一的事项查询和申请办事服务入口。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