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航空10月下旬首飞 首架B737-800飞机已抵达
2014-10-13 16:59:50  作者:李慧颖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0月下旬正式首航运营。11日福州航空首架B737-800飞机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2月经民航局批准筹建,目前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9月26日,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对福州航空申请公共航空运输经营许可证开始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

  福州航空注册资本为20亿元,海南航空以现金加实物的方式出资1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60%;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世纪金源投资集团、宁波瑞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都以现金出资,分别占股20%、10%和10%。福州航空经营范围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作为其主运营基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