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龙凤呈福 福航驾到
2014-10-12 07:17:4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飞机缓缓滑过飞虹般的“水门”,享受最高礼遇。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 昨日上午11时15分许,伴随着一阵阵轰鸣声由远及近,一架标有福州航空字样、身披龙凤图纹的飞机,从海口飞抵福州,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两辆水车随即向高空喷洒水雾,形成一道“水门”,为其接风洗尘。伴随热烈的掌声,飞机缓缓滑过“水门”,在众人注目下落定。

  这是架波音737-800飞机,福州航空的首架飞机。自今年2月起,哪怕有一丁点有关“福州航空”的消息,都让福州市民期待!昨日,又一个历史性时刻到来了。福州航空不仅迎来首架飞机,寓意“龙凤呈福”的公司logo和全新的机身喷绘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州航空初期已确定开通的航线包括上海、成都、重庆、贵阳、西安、昆明和太原,本月下旬或将迎来首飞。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