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左海至金牛山步道试验段将开建 将投资21.43亿元
2014-10-12 08:32:16  作者:张秀冰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光明港公园景观完成85%的工程量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 福州城市绿道与慢行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左海公园—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试验段将于11月进场施工。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今年我市宜居环境建设工作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截至9月份,已累计完成投资230.7亿元,已完工97个项目。其中,闽江北港驳岸整治一期工程先行先试段已竣工。

  宜居环境建设

  完工97项

  据了解,我市宜居环境建设工作涉及美丽乡村、城市完整社区、三边三节点、小流域治理、小城镇综合改革、棚屋区(危旧房)改造、排水(污)管网、供水管网、城市道路、公路铁路沿线整治、乡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等方面,共计20类600个项目,总投资约13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截至9月份,在建项目403个,完工项目97个,已累计完成投资230.7亿元,完成投资比例94%。

  其中,今年全市共有146个美丽村庄建设任务,计划投资5.72亿元。截至8月底,取得一定景观效果的村庄有长乐市湖南镇鹏谢村、潭头镇泽里村;永泰县富泉乡蜚英村、蜚安村、城峰镇洋门村;闽清县云龙乡后垅村、梅溪镇梅埔村;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福清市镜洋镇东风村;马尾区亭江镇西边村以及罗源县西兰乡洋坪村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