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药助推福州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建药品供应体系
2014-10-11 07:2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与国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市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在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郭建新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杨益民、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分别代表市政府、国药集团签署协议,市领导徐启源、陈晔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主持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国药集团将采取投资新建、兼并重组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我市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福州市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双方将在医药物流分销、医药零售、医药工业制造、医药研发与工程设计、医药器械、医药综合服务、医院改革、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进建立覆盖福州、辐射周边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推动我市医药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央企,是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1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6家上市公司。2013年,集团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是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