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11条路本月进场施工 年内完成内河综合整治
2014-10-10 07:34:2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晋安区计划本月内进场施工11条市政道路,年内完成内河综合整治、景观改造、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按照安排,红光小学门前道路、埠兴村主干道、青年路、沁园支路、升兴公寓门前道路等11条道路,主要是进行路面排水整治及路灯安装,有望11月份完成工程量的50%,12月份全部完工。

  王庄片区年内完成王庄路、则徐中学南侧道路、晋连路、长乐中路、晋安南路、王庄支路等6条道路的整治,总长约3公里,总投资约3.5亿元。目前,王庄路、则徐中学南侧道路已进场施工,确保年底前竣工;晋连路、长乐中路控制价审核已完成,晋安南路、王庄支路正在控制价审核,计划11月底前招标完成后进场施工。

  在景观改造方面,今年晋安主要对六一北路、金鸡山路、塔头路、长乐路、晋安河、三环路沿线等地的景观进行整治。其中,三环路沿线主要完成鼓山镇樟林村、鼓山镇埠兴村、新店镇益凤村180栋民房景观改造,目前已完成沿线示范段民宅整治,正抓紧进行其他段整治,计划本月内完成工程量的60%,12月全部完工;晋安河沿线景观整治主要是拆违、建筑净化靓化、配齐设施,现已完成85%的住宅楼整治工作,计划本月内完成改造;六一北路(沿街47栋楼)、金鸡山路(沿街21栋楼)、塔头路(沿街38栋楼)、长乐路(沿街111栋楼)的景观改造将于年内完成。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廖国英 段圣祺)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