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区发展加速 滨海大通道已完成年度投资80%
2014-10-10 08:51:36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福州新区安排四个行业的“十大项目”带动福州新区加快发展,截至8月底共完成投资263.34亿元。

  其中,连江申远己内酰胺项目、福清公路港、马尾船政(连江)特种船舶项目、福州滨海大通道、福州至平潭铁路福州段、福清核电站、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琅岐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罗源湾滨海新城、仓山闽江世纪城项目等,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0%以上;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校区、马尾综合体育馆、武警指挥学院新校区、长乐体育中心等,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0%。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