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鳌峰洲花鸟市场10日前整体搬迁 新市场年底开业
2014-10-01 07:03:46  作者:李峻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国艺花鸟市场正面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 在福州人心中留下深刻记忆的鳌峰洲花鸟市场,本月10日前将整体搬迁至仓山区齐安路760号金飞鱼地块福州国艺花鸟工艺品综合市场。届时,鳌峰洲花鸟市场将关闭。记者从昨日台江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规定时间内搬迁的商户,可以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

  按时搬迁有奖励

  “台江区8月全面启动了鳌峰洲花鸟市场的搬迁工作,8月16日发布通告,同时派出工作组对商户进行宣传、动员和劝搬促搬,并制定相应的鼓励政策。”台江区经贸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凡是按期搬迁到福州国艺花鸟工艺品综合市场的商户,每个摊位补贴1000元搬迁费。承诺在10月20日前搬迁的经营户奖励5000元;10月21日~25日搬迁的经营户奖励3000元;10月26日~30日搬迁的经营户奖励1000元。

  此外,先搬迁的商户可优先选择摊位。原花鸟市场的商户按期搬迁到新市场后,只需缴纳3个月押金、预付3个月租金,即可享受8个月的免租期(含装修期)。

  按期搬迁到新市场的商户,第一年上交的税收,地方留成部分次年返还50%;第二年上交的税收,地方留成部分次年返还30%。同时,可享受新市场物业费减免优惠、一年期免费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