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郑云春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选举7名常委会委员
2014-01-08 14:38:04  作者:陈玲云 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人大代表投票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通过市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大会执行主席杨岳、周宏、练知轩、赵守箴、骆安生、陈元邦、徐启源、柯有民、杭东、张忠、林峰、王绍知、赵学峰、郑云春、赵宝昌、吕英、张修强、郑湘国、郑立敏、孙晓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杨益民、周振华、陈大强、何静彦、吴贤德、黄忠勇,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尤猛军、谢秀桐、陈昌明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柯有民主持。451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会议补选郑云春为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选举产生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他们是(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列)孙晓岚(女)、张性魁 、张修强、林智明、欧建、郑立敏和梁捷能。

  会议还表决通过林智明为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熊志敏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