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道山路人行道开始“白改红” 将铺设红色透水砖
2013-09-08 07:33:56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道山路人行道改造施工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道山路人行道改造工程7日正式动工,改造的具体路段是从二环中路开始至八一七路,工程工期约1个月。

  7日上午,记者在道山路与白马北路交叉路口看到,施工单位已经完成部分路段围挡工作,破路的大型机械也已经入场施工。据了解,此次改造将对道山路两侧人行道进行全面更换,原水泥路面将改为铺设红色透水砖。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工程施工占用了部分机动车道,给该路段的交通通行造成了一定压力,行车高峰期时出现了一定的拥堵。

  另悉,长乐中路(福马路至福新中路)“白改黑”改造7日完工,机动车道行车舒适度大有改观,人行道也改造为红色透水砖。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