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塔头路四车道将拓至六车道 中间绿化带缩减2.5米
2013-09-15 07:27:39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塔头路标准横断面图方案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塔头路改造方案已经确定,方案最大的亮点是塔头路在“白改黑”的同时,原先四车道拓宽为六车道,中间绿化带缩减2.5米。

  14日,记者在塔头路看到混凝土机动车道整体情况较好,但局部破损严重,沥青非机动车道整体情况一般,局部不平整,个别地方沉陷较为严重。同时,人行道破损相对严重。

  “通过老路病害调查发现,塔头路现有路面病害类型为断板、沉陷、表面松散和裂缝等,从保持道路长期使用效果和提高城市道路服务水平来看,对道路病害进行处置,修复各种损坏的道路设施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塔头路改造起于与六一路的交叉路口,止于与连江北路交叉路口,改造全长1505米。此次塔头路改造的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