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工业路上浦路口将拓宽 一侧增2车道一侧增1车道
2013-07-21 21:50:18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缓解上浦路口的拥堵状况,工业路上浦路口日前启动拓宽改造工程。完成改造后,工业路右转进入上浦路将增加2个车道,上浦路右转上工业路将增加1个车道。

  21日下午,记者经过工业路上浦路口时,发现两侧道路围起了70多米长的施工围挡。上浦路西侧转弯处人行道原宽10多米,现仅留3米~5米,人行道的地砖被移走,2车道宽的混凝土路面已完成铺设,进入养护阶段。上浦路右转上工业路方向,人行道正在进行破路施工,以便增加1条右转车道。

  上浦路是市民从工业路前往金山大桥的重要通道,也是西向进出城重要通道。斗池路未打通前,上浦路口是丁字路口。工业路为双向6车道,上浦路仅为双向4车道,随着金山片区人口增加,经由工业路前往金山大桥的车辆经常在上浦路口排起长龙。数据显示,上浦路在交通高峰期的车流量为4043辆/小时,已达到饱和状态。

  据悉,上浦路口拓宽改造工程预计9月下旬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