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首个避暑防空洞下个月启用 可容纳百人避暑
2013-06-27 10:00: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防空洞内配有座椅,已有市民抢先在这纳凉

福州新闻网

  防空洞入口在乌山公园的仿古建筑下

  海峡都市报6月27日讯 炎热的夏天,福州市民避暑将多一个好去处。记者昨日获悉,榕首个避暑防空洞计划7月1日起免费向市民开放,防空洞位于道山路与通湖路交叉口的乌山北坡,可同时容纳120多人。

  洞内配备饮水机可容纳百人避暑

  员周先生说,现在防空洞内摆放的凳子有120多张,两台电视过几天就安装到位。

  昨日上午,记者在乌山北坡入口处看到,防空洞隐藏在乌山公园的仿古建筑下。大门前是一个活动广场,进入仿古建筑大门,是一家酒窖。

  沿着防空洞通道前行四五十米,出现一个约400多平方米的空间。洞内摆放着凳子和桌子,还安装了放电视的铁架子,设有饮水机、洗手池等配套设施。洞内气温明显比外面低很多,一些老人已抢先在这里纳凉。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