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铁路局备战抗震救灾 7趟往西南客车未受地震影响
2013-04-23 07:33:20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记者获悉,雅安地震发生后,南昌铁路局在向塘西、樟林、厦门等重点地区分别腾空平板车15辆、客车2辆,随时应对抗震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

  地震发生后,南昌铁路局摸清了管内开往成都方向的7趟客车预售票和运行情况,全力做好受阻旅客的解释安抚工作,加强运输组织和调度指挥;20日至今,南昌铁路局始发开往西南方向的旅客列车均没受到影响,正点开出。

  同时,南昌铁路局对需要铁路运输的抗震救灾物资坚持特事特办、快装快运快卸的原则,加强协调组织,全力以赴提供运力保障,确保抗震救灾物资顺利发往灾区。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卢香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