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无绿标车限行范围扩大 闯禁行罚150元记3分
2013-04-01 07:00:25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限行区域示意图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起,无绿标机动车限行区域从八一七北路(北起杨桥路口,南至古田路口)扩大到由乌山路、古田路、五一北路、东街、杨桥东路、白马北路6条道路围成的环形区域。我市成立联合督察队,查处无绿标车驶入禁行道路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无绿标车(除摩托车外)驶入限行区域的,由市公安交巡警部门罚款150元、记3分。如果无绿标车停放在正规停车位置,交警不会进行处罚。驶入禁行区域的无绿标车,将主要由民警进行现场处罚,比如在红绿灯路口设点排查。公交集团已将黄标公交车调离限行区域,行驶路线不进入该区域。

  驶入禁行区域无绿标车管理将常态化,我市限行路段及区域将分阶段扩大,确保2015年底二环内全面实施无绿标车禁行。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