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三叉街站29日3期围挡 则徐大道改为西侧通行
2013-03-28 21:43:46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因工程建设需要,计划于29日在则徐大道路段(靠近三高路)实施围挡封闭作业。本次围挡为三叉街站施工三期围挡,时间预计为一年半。

  围挡后,道路交通改至原二期围挡位置(即三期围挡西侧)。三期围挡西侧新设道路为双向四车道和人非混行道,则徐大道和三高路交叉路口增加一条南往东右转车道,便于车辆拐上三高路。三期围挡在莱茵城门口预留一条7米宽通道,为双向车道,用于三高新城等小区车辆通行。

  市地铁公司提醒,则徐大道施工围挡期间变窄,通行能力下降,望市民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往其他路段绕行。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