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五四北增主干道 将实现福飞路与秀峰路快速连接
2013-12-03 21:24:0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五四北福飞路与秀峰路之间将新增一条快速连接通道。记者3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坂中路西段的道路建设建议已得到批复。

  计划建设的坂中路西段西起福飞路、东接坂中路A段,建设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全长2083.144米,规划宽度46米,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坂中路位于晋安区新店镇,为五四北片区路网中的重要横向干道,周边有泰禾城市广场、秀山公园及居民住宅等。在坂中路启动改造之前,五四北片区除了南北向的福飞路和秀峰路外,区内其他主次干道仍未形成,路网骨架尚未形成。

  坂中路全长800多米,为“U”形道路,去年底启动拓宽改造。其中,A段(泰禾广场南侧道路)全长330米,宽度从七八米扩至46米,改造后为双向六车道;B段(泰禾广场北侧道路)全长539.955米,宽度从4米扩至20~24米,改造后为双向两车道。

  目前,坂中路拓宽改造接近尾声,A段右幅大部分路段已先行通车。

  有关专家表示,坂中路西段的建设,将实现福飞路与秀峰路的快速连接,有助于完善五四北片区的道路路网,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