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高招录取分11个批次 文史、理工类录取9日开始
2012-07-05 20:53:37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各类各批次投档录取时间5日敲定,其中备受考生关注的文史、理工类录取将从9日开始。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和“高职单招”四大类别将分成11个批次录取,取消了去年安排的专科提前批等批次的录取,所有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10日全部结束。

  根据安排,文史、理工类将分成本科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4个批次录取。其中,本科提前批录取7月9日至7月14日进行,本一批录取7月16日至7月21日进行,本二批录取7月26日至7月31日进行,高职(专科)批录取8月3日至8月10日进行。

  与此同时,艺术类将分成本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3个批次,其中本科提前批录取7月8日前结束,本科批A类、B类、C类录取分别定于7月9日至7月13日、7月15日至7月19日、7月22日至7月26日进行,高职(专科)批录取8月2日至8月7日进行;体育类将分成本科批、高职(专科)批2个批次,其中本科批录取7月10日至7月14日进行,高职(专科)批8月2日至8月7日进行;“高职单招”将分成本科批、专科批2个批次,其中本科批录取8月1日至8月2日进行,专科批录取8月2日至8月8日进行。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