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城区年内计划新增20公里以上沿河景观步道
2012-07-20 21:44:34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记者跟随市政协委员对城区内河综合整治进行调研时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建设沿河景观步道和带状休闲空间,计划新增20公里以上的沿河景观步道和10公里自行车休闲专用道。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突出晋安河、安泰河、白马河、新店溪、新西河、东西河、光明港等景观河道的综合治理。晋安河、安泰河正在进行扫尾收边及配套设施完善建设,白马河工业路北段已基本完成综合整治,新店溪已全面进场进行景观提升整治,东西河景观工程也已开始施工。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