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7月建成 可搭直升机游榕城
2012-05-02 20:51:59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从闽侯县了解到,位于该县竹岐乡的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将于今年7月底基本建成,“5·18”期间有望实现直升机起降。这意味着福州将建成我省首个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预计“5·18”期间可实现直升机起降

  记者2日下午在位于闽侯县竹岐乡的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施工现场看到,直升机起降跑道已完成混凝土浇筑。背后的航站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数十名工人忙着铺设停机坪周边的草坪。

  项目负责人、福建正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玉亭告诉记者,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315.91亩,计划总投资近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3亿元。项目共分3期,规划有飞行区、航站区、直升机销售展示中心、通航企业总部办公楼、航空俱乐部会所。目前在建的是1期工程,主要建设塔台、航站楼、停机坪、机库、跑道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