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1省道文岭段预计10月竣工通车 全程双向4车道
2012-04-26 21:34:27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在长乐文岭镇201省道牛背山隧道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施工景象。项目负责人介绍,牛背山隧道预计9月完工,整个201省道文岭段预计10月份能竣工通车。

  据介绍,201省道文岭段总长约7.7公里,宽26米,双向4车道,总投资70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赶兜至文岭村4.7公里主车道建设;文岭村至阜山村段3公里车道在加紧建设中,目前正在打通牛背山隧道。

  201省道文岭段通车后,将直接打通文岭镇、潭头镇、漳港街道、猴屿乡、空港工业区、滨海工业区,带动长乐东北部城镇群经济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林爱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