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环东北段B段II标段辅路下周一通车 祭扫更方便
2012-03-28 22:16:13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工人在三山陵园附近三环辅路加紧施工

福州新闻网

  三环辅路新店附近基本贯通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获悉,三环路东北段B段II标段辅路(从益凤村出发,经过三山陵园)4月2日起将实现双向通车,这将大大方便清明节期间到三山陵园祭扫的市民。

  记者28日在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旁的三环路B段II标段辅路建设工地看到,通往三山陵园的右幅路面上,工人们正忙着清扫路面杂物,这是铺装沥青前的最后一道工序——路基整理。往新店方向的左幅路面已铺设了2层沥青。中间的土丘是预留的绿化带,最宽处达11.5米。

  “前段时间雨水太多,影响了施工进度。这几天天一放晴,我们就投入100多名工人赶工,力争在清明节前实现路面通车,方便上山祭扫的市民。”施工方福建八建三环路B段II标段项目部负责人黄鼎雄说。

  据悉,三环路东北段B段辅路(福飞北路至淮安桥头)总长约6公里,目前I标段辅路(福飞路口—益凤村)已实现双向通车,II标段辅路通往福飞路口方向的单幅路面已铺了2层沥青,还剩一道沥青未铺,通往三山陵园方向的单幅路面准备在4月1日前完成第一道沥青铺设。

  据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II标段辅路从益凤村通往三山陵园方向。4月2日,I、II标段辅路双向通车后,市民上山祭扫可从福飞路直接经辅道到三山陵园。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