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树兜站将于24日晚临时围挡 屏山站下周围挡
2012-03-23 19:40:26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继一期一阶段围挡后,地铁1号线树兜站24日晚将临时围挡,施工期3个月。下周,屏山站也将启动一期围挡。

  本次临时围挡设于华林路嘉健大厦前,沿华林路东西向布置,围挡宽12米~29米,长100米。围挡后将开挖地下空间、打桩、铺设道路盖板,3个月后还原道路设置,以让下一阶段地下施工不影响道路通行。围挡期间,华林路南侧将预留1个右转弯车道通行,北侧预留东西双向4车道通行,嘉健大厦前18个停车泊位取消。

  下周,屏山站也计划启动围挡施工,围挡沿鼓屏路南北向布置,宽8米、长260米。受此影响,鼓屏路双向非机动车道将改为机动车道,原人行道改为人车混行。围挡后,鼓屏路预留南北双向4车道通行,冶山路口的农业银行门前26个停车泊位取消。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