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白马河下游兴建彬德水坝 白马河游船观光将暂停
2012-02-08 22:50:43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有效调节白马河水位,我市日前在白马河动工兴建彬德水坝(如图),该水坝建成后白马河游船项目将再重启。

  8日,记者在白马河下游看到,彬德水坝正在动工兴建,这项工程属福州市白马河综合整治工程之一,工期2个月左右,预计在4月中旬汛期来临前完工。

  据了解,彬德水坝距离彬德古桥不到100米,该工程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据介绍,在彬德桥下游白马河与闽江交汇处,原有一个防洪水闸,该水闸在设计上不能起到理想的调节水位作用,为了综合治理白马河,便于市民在内河游船观光,特兴建彬德水坝。

  负责白马河游船项目的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一旦彬德水坝建成启用,之前暂停的白马河游船将重新启动。届时,经营方还将在沿线推出更多、更丰富的游船服务项目。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