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斗门站围挡扩建 两侧便桥机非混行逆行严重
2012-01-18 21:54:12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早晨,华林路地铁斗门站一期第二阶段围挡施工开始,同时两侧便桥也投入使用。除当天早晚高峰车流缓慢外,整体交通顺畅。但两侧便桥机非混行现象严重,导致相关路段交通滞留。

  两侧便桥

  机非混行、逆行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围挡范围已向西扩至华林四桥桥头位置,因围挡占去主车道双向8个车道,高峰时段,该路口交通压力徒增。当天华林四桥两侧的便桥已全部投入使用,各设置了一条宽约3.5米的机动车道和一条宽约3米的非机动车道,在非机动车道上方还设了一面代表非机动车道的“自行车”标志牌。

  记者在现场观察后发现,不论高峰还是平峰,还是有许多人“不会走”便桥,以至人车混行、逆行等现象严重,影响了路口的交通秩序。

  18日晚高峰时,左侧可并行两辆车还富余的机动车道,有不少电动车混行其中,其中还有不少逆行的电动车。更有甚者,一些电动车不顾信号灯,直接把南往北的机动车堵在桥头,以致交通出现短暂滞留。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