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峡金融商务区呼之欲出 榕10多家金融机构入驻
2011-09-24 21:23:39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海峡金融街集聚效应正在显现,海峡金融商务区呼之欲出。记者24日从市金融办获悉,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等金融机构已先后拍得该区域地块建设总部大楼,同时,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已确定入驻海峡金融街。

  据悉,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等机构正在海峡金融街开展总部大楼规划、建设等工作,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也在该区域寻找网点,建设区域中心。建设海峡金融街,是福州着力推进的城市建设新项目。今后,我市将利用五四路—湖东路的现有优势,重新塑造五四路尤其是五四北路的金融地标形象。而五四路—湖东路、海峡金融街将分别形成金融核心商务区、海峡金融商务区,实现优势互补,形成集聚效应。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