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金牛山体育公园建设近尾声 环山车道绕公园一周
2011-07-24 21:51:45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在金牛山体育公园建设现场看到,工程已接近尾声,园内绿化与标志牌已完成建设。场馆内空调等室内设施正在完善中。广场景观施工月底前将完成交付。

  记者看到,公园入口广场采用石质地砖铺设,建有环形台阶和人工瀑布。中间一块巨石雕刻有“金牛山体育公园”字样。各个不同功能的体育场馆依山错落而建,造型现代、气派。园区设有综合馆、体育馆、室内游泳馆、室内篮球馆、室外篮球馆以及综合类体育设施场等。另有环山车道绕公园一周,可方便到达不同场馆。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