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县把更多安置房建在黄金地段 完善配套设施
2011-06-28 21:08:55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赤壁村安置房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讯 “我们一家住在这里几十年了,这房子低矮潮湿,连厕所和下水道都没有,再等上两年,我们住进安置房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昨日,记者在永泰葛岭镇赤壁村采访时,该村拆迁户陈依伯满怀期待地想象着未来生活。该村449户拆迁户两年后都将搬进紧邻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新居。

  把最好的地块拿出来用作拆迁安置房建设,是赤壁村拆迁安置房建设始终不变的宗旨,而赤壁村的拆迁安置房建设也是永泰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的缩影。近年来,随着永泰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出现了大量的拆迁安置户。舍得把更多“黄金地段”拿出来用作拆迁安置房建设,强调在做好安置房建设的同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是永泰安置房建设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