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新增创意产业园区 温泉博物馆拟建地下体验区
2011-06-20 21:54:21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年内新增一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中国温泉博物馆拟建地下温泉配套体验区

  福州新闻网讯 近年来,福州市利用旧厂房已先后建设了多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记者20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年内我市还将新增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其中,中国温泉博物馆项目拟建地下温泉配套体验区。

  今年福州市将加快推进中国·东方漆空间创意园、橘园洲时尚设计创意园、闽都民俗文化园等一批重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建设,尽快启动台湾文创园、寿山石文化城、春伦茉莉花茶创意园、建筑设计园等一批储备项目的前期策划、规划,力争年内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建设项目,进一步强化园区带动作用,实现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