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9届“6.18”隆重开幕 活力澳门推广周精彩亮相
2011-06-18 14:38:28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第五届“绿博会”于6月18日至20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馆举行,共306个项目参展。福州重点展示内河景观河道整治项目、照明节能系统、绿色建筑项目和住宅小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绿色乡镇以及芍园、青年会等历史建筑再利用等。

  境外来宾规模和层次超往届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参会

  本届“6·18”进一步加强与境外知名专家学者和科技中介组织的联系,拓展境外项目成果的征集渠道,境外来宾的规模和层次超过往届。

  2009年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生物学家阿达·尤纳斯女士应邀参会,并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国家质检总局将举办中荷食品安全政策及检测技术交流,国务院侨办、省侨办、漳州市将组织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技术对接会。

  现场可检验食品违禁物

  4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

  本届“6·18”交易会上,国家质检总局专门调来“食品安全检测专用车”和“快速口岸卫生处理专用车”,其中,食品安全检测专用车现场为参观者检测食品中国家禁用和常见限用的农、兽药残留、微生物的含量,安全指标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