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立夏未至榕城暑气渐盛 25日最高温31℃26日32℃
2011-04-24 21:05:49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用衣服遮挡太阳

  福州新闻网讯 立夏未至,但榕城的天气已逐渐热起来。据气象部门监测,24日榕城最高温28.7℃。25日,最高温将迈过30℃门槛,达到31℃,26日升至32℃,27日为31℃。

  24日,榕城艳阳高照,许多市民举家出游,享受大好阳光。不过24日早晨最低气温才15℃,与最高温相差近14℃。中午时分,外出游玩的市民明显感到阳光刺眼,浑身燥热,纷纷脱去春装,许多公交车和出租车也将空调打开。

  据气象部门预报,25日榕城将更热,最高温飙升至31℃,天气晴到多云。未来几天,榕城都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县(市)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都将在30℃以上。

  气象专家表示,虽然离夏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夏”还有10多天,但由于后期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我市,预计未来我市最高温超过30℃的情况将成为常态,夏天的脚步正越来越近。

  26日,福州天气多云,气温18℃~32℃。27日,多云到阴,气温17℃~31℃。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