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汽车南站动建2013年投用 设计日发客车1600班
2011-04-20 21:18:41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汽车客运南站开工

  

福州汽车客运南站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上午10时,福州汽车客运南站在仓山区城门镇站后路(火车南站东北侧)正式动工。该站是目前在建的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客运站。

  福州汽车客运南站总投资2.16亿元,总占地面积100亩,预计2013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规划,福州汽车客运南站为国家一级客运站,主体建筑共8层(地下1层、地上7层),地下一层主要用作停车场以及人防工程,主站房一层、二层将设候车室、售票室、发车位等,其余则用作办公用房和驾乘公寓。

  福州汽车客运南站项目业主由福建省交通集团所属的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福建省中旅集团所属的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汽车公司、新国线集团(福州)运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