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口解除交通管制 11条公交线路明起恢复原线
2011-03-10 21:42:47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路(火车站—南台路),双向恢复行驶东街等道路,恢复停靠闽江饭店、五四路口、省立医院、旗汛口、五一广场、于山等站,取消改设的省二人民医院、社会主义学院、鼓楼等站。

  54路(森林公园—儿童公园路),下行往儿童公园路方向车辆,恢复行驶通湖路,恢复停靠杨桥路口、光禄坊站,取消改设的省话剧院、省电影公司站。

  18路(火车站—福湾财贸服装城),上行往火车站方向,恢复行驶杨桥路等路段,恢复停靠双抛桥(东方百货)站点,取消临时改设的达明路站。

  128路(中央公园—浦上开发区协盛装饰大楼),上行往中央公园方向,行驶至双抛桥(东方百货)站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鼓屏路等路段,恢复停靠鼓楼、卫生厅(省级机关医院)、屏山、屏东等站点,取消临时改设的东街口、旗汛口、省立医院(下行)、五四路口、外贸中心酒店(上行)、闽江饭店(下行)、古三座、树兜等站点。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