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口天桥20日晚开拆 通往东百的两座悬桥先拆
2011-02-19 23:03:03  作者:陈海东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晚10时30分,东街口天桥开拆。先拆除的是天桥通往东百旧大楼的两个“耳朵”,预计工期两天。施工期间天桥西南侧通道(靠近旧东百大楼一侧)将暂时封闭,其他三个方向照常通行。市地铁办同时表示,主桥拆除时间将以市交巡警支队的公告为准。

  先拆除通往东百的两座悬桥 

  据来自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消息,20日进行附属设施的封闭和割除。施工单位今晚10时30分进场,拆除东街口天桥与东百旧大楼相连的2个通道。为不影响交通,拆除工作要求次日6时30分结束,随后天桥恢复行人通行。

  据施工单位福建省榕圣市政工程公司介绍,他们将先对那两座悬桥与大楼及主桥的连接处进行分别切割后,直接移走。考虑到桥下通行安全,警方将在杨桥东路靠近东街岗一侧的非机动车道上临时增设一段隔离护栏,方便行人借道。次日6时30分后,恢复天桥下交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