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白马河仿古福船试运营 运营时间:每天8:30-18:00
2011-10-18 21:03:1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船从北向南徐徐驶来

小朋友高兴地拿着船票

顺流而下的福船行驶在两岸的绿色植物间

  福州新闻网讯 “乘船游白马河,这很好啊。”18日16时许,市民陈思强散步路过白马路时,见白马河仿古福船下河试运营了,决定和儿子体验一下。

  “这是芍园壹号景点,那里是列榕迎宾景点……”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船上的市民在约半个小时的行程中,一边听着芍园壹号、桂芳桥、列榕迎宾、缺哥望小姐、白马三郎、乌山胜景等景点的由来,一边欣赏着两岸风光。

  据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是仿古福船白马河游试运营的第一天,“芍园”“西关”“彬德”“同德”“洪武”“怀德”等6艘仿古船同时投入运营。福船从西关码头发船,至乌山码头下船,单程行程线路,游览时间约半小时。

  据了解,白马河游全程1.45公里,试运营时间为8:30~18:00,每隔半小时发船一次。每艘福船可载8名游客,成人票价为30元/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15元/人。

  陈恩强下船后告诉记者,在白马河投放仿古福船非常好,市民不仅可以进一步了解福州内河,还可以更好地了解福州历史。

  从19日起,白马河仿古福船运营单位将征集市民有关白马河游的意见和建议,乘坐福船的市民可以将自己意见和建议写在船上发放的调查意见表中,也可发至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的“聚春园文旅”。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