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阴冷天气将持续至月底 2月2日白天起将回暖
2011-01-28 22:40:52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灰蒙蒙的阴天估计还要再持续两天,直至31日我市天气才会有所好转。28日气象部门发布最新预报,受新一波强冷空气影响,预计近期我市气温仍旧较低,不过下月2日起白天将有所回暖。

  28日强冷空气已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才隔一夜,榕城寒意明显增加。监测显示,昨天榕城的空气相对湿度全天超过80%。湿度加大,人体感觉更加寒冷。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仍以阴冷天气为主,而局部将有小阵雨。31日,我市天气会有所好转,转为多云天气并延续到2月2日,不过夜晨气温仍然较低。专家预计,从2日(大年三十)起我市气温将有所回升,初一、初二这两天为阴到多云天气,局部阵雨。

  市区方面,预计今天为阴天间多云天气,气温在6~10℃左右。明天阴,气温6~10℃。31日多云,因天气好转,白天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升,预计在6~14℃左右。

  气象部门预计从今天起,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尤其是在29日和30日的早晨,我市的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气温可能只有2~4℃,并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1~2℃,有霜冻或结冰,提醒注意防寒保暖。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